我校鼎湖校区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2023年9月20日上午,在全体师生的雄亮国歌声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徐徐升起,拉开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鼎湖校区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的惟幕。



学校党委书记邢晓辉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新同学,并对新同学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肇庆医专这个医学教育学府的学习、生活日子里,学有所成,梦想成真,将来为粤港澳大湾区人民群众做好健康的守护人。



苏丽嬛教授代表学校教师发言,欢迎新同学投入学校母亲的怀抱,老师们期望每一们同学在母亲的怀抱里健康成长;李洁怡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中表示:我们将铭记医学生誓言,谨记“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校训,尊重师长,立志成才,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新生在何彩云院长带领下进行了医学生誓言宣誓。

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副校长陈志超和喻昕、党委委员段文彪和张贵锋等党政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部分处室与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校区的教师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