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1113日下午,综合办党支部在综合办2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副校长李庆奇、鼎湖校区综合办和北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全体成员,鼎湖校区全体辅导员,物业公司,宿管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谭雄斯同志通过“大会主题”、“初心和使命”、“新时代定位”等二十四个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党支部成员就报告的内容展开了学习讨论。会议的最后,副校长李庆奇同志强调,综合办党支部成员要结合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程,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始终坚持从严治党,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增强使命感与责任心,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校区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下一步,综合办党支部将对通过多种方式组织支部成员把十九大报告的思想与精髓学深悟透,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综合办党支部在综合办2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综合办党支部书记谭雄斯同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副校长李庆奇、鼎湖校区综合办和北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全体成员,鼎湖校区全体辅导员,物业公司,宿管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