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强校长一行现场检查指导学生春季返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2227日下午,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深入鼎湖校区现场指导学生春季返校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同志、副校长李务迅同志随同前往。李校长一行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现场指导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开展,对鼎湖校区开学前教学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查看了教室,实验室,饭堂等场所的安全、环境、设施情况。

李校长来到鼎湖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办公室,与辅导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强调新学期一定要继续牢抓学生管理工作不放松,确保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有序进行。在开展大规模学生核酸检测的现场,李校长表扬并鼓励了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的学生们,并听取核酸检测队负责人汇报返校学生的核酸检测情况。李校长表示,务必要严格落实并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学生返校的防疫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李力强校长听取了鼎湖校区综合办负责同志对学生返校情况、后勤安保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开学准备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确保就餐环境的干净整洁和食品的安全卫生。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校园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