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鼎湖校区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9年6月18日,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鼎湖校区洽谈合作。我校副校长张少华、副校长李庆奇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鼎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洽谈会。

我校副校长张少华指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健康医疗产业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日渐成为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我国养老服务人才显得越发紧缺,扩大养老服务专业招生规模和提升教育质量迫在眉睫。

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钟育彬回应,目前,我国老年人比例数量不断增加,老年人占比不断提升,健康服务专业人才的缺口较大,对养老及健康服务、防病治病需求提出更高要求。会上双方就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未来的合作计划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洽谈。现场气氛活跃,双方深入交流意见,为以后企业、学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鼎湖校区洽谈合作。我校副校长张少华、副校长李庆奇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在鼎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未来的合作计划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