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校区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鼎湖校区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鼎湖校区于4月15日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由李庆奇副校长带队,系部副书记,综合办教师以及鼎湖校区全体辅导员组成检查组。检查组分别对办公区、教学区、学生公寓生活区、食堂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教学楼、实验室、宿舍、学生食堂、教师办公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规范用电、消防器材设备的完好情况、应急疏散通道、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公寓卫生、校园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检查。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进行限期整改,确保符合安全规范的要求。

庆奇副校长强调,各系部要加强师生的日常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值班管理和持续的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止人身伤害等各项安全工作预案,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李庆奇副校长(左三)带领鼎湖综合办人员检查教学楼

 

李庆奇副校长(右二)带领鼎湖综合办人员检查饭堂

 

系部副书记带领辅导员检查宿舍

系部副书记带领辅导员检查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