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深入各校区检查开学前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2-21 点击数:

2019年2月21日上午,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深入鼎湖校区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副校长张明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随同前往。李校一行对各校区开学前教学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查看了教室,实验室,学生寝室、餐厅等场所的安全、环境、设施情况。

李力强校长听取了鼎湖校区综合办负责同志对学生返校情况、后勤安保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后勤保卫处对鼎湖校区近期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教务处对鼎湖校区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每到一处,李校长都仔细询问和详细了解各项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对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有关部门立刻着手解决,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李力强校长对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确保就餐环境的干净整洁和食品的安全卫生。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保证校园安全有序。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强协作,确保开学后生活、学习、后勤和安全等工作正常运行。

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中)深入鼎湖校区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副校长张明(右二)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随同前往

李力强校长仔细聆听各职能科室对开学初的各项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