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校区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的召开,师生们都不约而同的集中在多媒体课室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收看过程中时而凝神贯注,时而俯身记录,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十九大报告和我们的前途、我们的未来紧密相连,我们也要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来自口腔1班的同学认为,报告中提到的办好教育、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等问题都是大学生关注的重点。一名准备投身口腔医学的医学生热血沸腾地说:“我一定会尽己所能,为偏远地区的卫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作为社会发展的基石。近年来,我校在“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将来我们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报告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发展,开拓进取;同时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大医精诚、具有仁爱之心的健康卫士,学好专业知识,坚定信念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医学人文素质,争取成为“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

鼎湖校区多媒体课室坐满了收听收看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师生们

同学们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同学们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